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竟又有人乱砍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5: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陈国忠)一环路北一段川西生资市场树木被砍之事尚未落定,昨日,又有市民向本报反映,武侯区簇桥街办铁佛村一组10余株10多米高的大树被人砍掉。昨日下午,簇桥街办城管科工作人员接到举报后,迅速赶往现场调查,要求铁佛村村长彻查此事。

  昨日下午,记者在武侯区簇桥街办铁佛村一组看到,被砍的树木位于当地住户房屋旁。从现场留下的树桩看,被砍掉的树木共有13棵,最大的直径达20余厘米,小的直径10余厘米。树木基本上是被齐根砍断,而高的距地面也不足半米。

  据市民吴女士称,昨日6时许就有人开始在这里砍树了,到昨日上午10时过,这些树木就全部被砍了。周边住户大多称不知道砍树者是谁,一位在当地租房的女士称,估计砍树者是想把树砍了修房子。

  昨日下午,簇桥街办城管科副科长周先生在接到举报后,到达现场进行调查。“这些树木大的胸径约20厘米,不是名贵树种。”周表示。他随后要求铁佛村村长对此事进行调查,并要求砍树人下周一到街办接受调查和处理。周先生同时呼吁广大市民在发现有砍树行为的第一时间向执法部门举报,以便及时制止,减少损失。

  同时,武侯区执法局一位姓熊的负责人在得知此事后表示,将发动群众调查清楚此事,如果的确是违规砍树,将按相关法规进行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