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盘锦警方追查“喷漱液”来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6:23 北方晨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任传运 记者姜霄虎报道 昨天,本报记者就不明身份喷漱液进校园一事进行了进一步采访,了解到出现在大洼县校园的喷漱液是冒牌产品,大洼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喷漱液”事件。

  学校发的喷漱液是冒牌货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沈阳安迪生物高科技公司的李总经理。李总经理说,“我们知道这件事情,学校发的这些安迪喷漱液是有人冒用我们的名称做的,我们也知道这人是谁,也正准备就此事讨个说法。”李总经理称,他们有足够的证据证明是原来的合作者冒用公司名义生产了“安迪喷漱液”。

  警方介入调查“喷漱液”事件

  记者从大洼方面获悉,4月13日上午,大洼县组织有关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人针对此事召开专题会议,并成立了专门调查组。

  调查显示,4月7日,大洼县教育局接到盘锦市教育局卫生保健所田所长电话关于投药通知。10日,按照电话通知要求接待了沈阳安迪生物高科技公司到各学校投药,大洼县教育局教育股两名工作人员引路,对全县24所学校中的21所投药,共计发放药物34222支。目前这些药物已经陆续收回,并全额退还学生药款。

  据调查组有关人士透露,其实这些药物到底是怎样下发到学校的情况还未全部查清,盘锦市中小学卫生保健所否认曾通知大洼县教育局关于投药一事。

  昨日下午,记者和盘锦市教育局卫生保健所田所长取得联系。“我没有给大洼县教育局打过电话通知投药的事情,根本没有这事。”田所长说,“我对我说的这话肯定负责。”

  据悉,目前公安部门已经介入此事,调查组仍在对此事件进一步调查。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的进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