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家长提前“踩点” 义工踊跃报名与智障孩子一起过周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6:36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4月14日讯(见习记者 林江丽 魏贵玉 记者 赵言民 王亚妹 李永明)周日,泉城义工将到中大槐树辅读学校为智障孩子举办活动。

  李先生的侄子今年16岁,几年前确诊为孤独症。李先生决定带侄子去参加活动,怕找错路耽误时间,今天下午,他特意到现场“踩点”确定位置。

  对于这次活动,不少智障康复专家踊跃报名参加。马海莲是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的主治医师,主攻方向为小儿脑神经康复。市残联明天儿童康复中心主任刘梅,对于孤独症孩子的教育和康复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温馨提示:本次活动时间为本周日上午9点到11点。活动地点为槐荫区中大槐树辅读学校,市民可乘21、K98、83、118路公交车到经一纬九站下车,沿路南的站牌向省医进修公寓方向的胡同内前行150米,即可到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