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专机换色成国际笑柄 网友疑其为色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7:01 中国台湾网
陈水扁专机换色成国际笑柄网友疑其为色盲(图)

陈水扁专机换色后被讽为“牙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台湾网4月15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湾空军将陈水扁的专机改成绿色后,不只岛内在野党“立委”嘲讽是拍马屁,现在又成为国际笑柄。世界各国航空迷纷纷在知名的“airliners.net”航空网站上评论这架绿色的专机很难看,甚至质疑台湾的最高领导人是色盲。台湾网友面对各国网友的批评也只能尴尬响应:“要是知道谁设计这种图装,应该开除那个人。”

  据报道,不久前,陈水扁专机的颜色从蓝白相间变成了绿油油的大地颜色,立即在台湾航空迷网友中引起很大回响,他们批评“丑弊、逊弊了”,并嘲笑新涂的设计像一只绿青蛙,还有人指出,新颜色是“红配绿狗臭屁”,活像是加了翅膀的家护三效牙膏一样。

  香港的航空迷首先在4月9日转贴了被台湾航空迷批评是“牙膏青蛙机”的陈水扁绿色专机照片,立刻引起各国航空迷两万次的点击以及近百人的热烈讨论。

  来自瑞典的网友与台湾航空迷的感觉一样,评论这架专机像是“飞行牙膏”。

  美国、德国网友认为陈水扁专机原先的蓝白相间的涂装看起来比较尊荣,实在搞不懂为何会变成现在的颜色,美国网友直说,那种绿色像是他念的小学厕所墙上的颜色。

  

意大利网友说,这种颜色组合实在很不搭调。

  巴西网友表示,那种绿色像是游泳池玻璃纤维的颜色。

  来自瑞士、

墨西哥的网友都说,就是一个感觉:丑。

  

澳大利亚与印度的网友都认为,明明是新的涂装,却看来像是很老旧的涂装,跟50年前的设计很像。

  据悉,陈水扁专机换色事件已成为台湾无聊政治和马屁文化的大笑话,有台媒发表文章讽刺说,陈水扁与民进党已得了绿色妄想症,以为换色可以改变党运、可以拉起民调18%的低谷……如果绿色真的那么神,我们建议“总统官邸”漆成绿山庄,陈水扁全家染成绿头发,三餐改吃绿豆饼......(赵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