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富翁自杀?证据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7:0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飞机上重庆乘客割颈身亡追踪

  13日,记者与黄广群的亲属同乘CZ6403次航班赶赴昆明处理善后事宜,得以近距离地感受家属在痛失亲属后的震惊与疑惑。

  黄广群生前的生意伙伴周先生与记者邻近而坐。周先生告诉记者,10日晚上,他和黄广群还在茶楼一起吃过晚饭,“我们一人喝了瓶啤酒,还商量了办酒业公司的事情”。周先生认为黄广群在死亡之前没有任何自杀的征兆。

  另据周先生介绍,黄广群在外出时,总有多买几份保险的习惯。因此,家人和朋友对于外界猜测其多买保险为了骗保一说相当愤懑。同时,黄广群的妻子傅女士驳斥了外界猜测丈夫因欠债而自杀的说法,她说自家家境相对殷实,根本没有任何欠债。

  13日下午,黄广群家人在接受昆明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案情时得知,凶案现场的指纹和相关痕迹鉴定并未得出最终结果,之前所认定的“自杀”一说有些牵强附会,目前的侦查进展程度和已有的证据尚无法形成黄广群“自杀”结论的“证据锁链”。

  黄的家人认为,黄广群在飞机上离奇死亡,航空公司至少存在发现不及时并给予及时救助的疏忽。经双方协商,黄的家人原则上同意今日对死者进行尸检。

  (都市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