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男比脚劲 三环路骑十圈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这两名年过半百的自行车高手预计今天11时完成1008里的行程

  对手

  成家麟,成都人,54岁,1982年第一个完成自行车骑行全国者,也是第一个骑自行车穿越青藏高原的人。

  黄仁义,简阳人,53岁,2002年8月—2003年1月从北京出发第一次骑行全国,总行程3.5万公里,2004年发起“中国人第一届自行车环华大赛”。

  现场

  昨天11时许,三环路天府立交桥下。随着一声“开始”的吼声,成家麟、黄仁义开始了24小时不停息连续绕行成都三环路10圈,行程约1008里的挑战。

  记者赶到现场时,成家麟的亲友团刚刚在路边竖起两条横幅,一条上面写着“迎奥运日行千里齐奔向2008”,一条写着祝福的话。看着20多位亲友开着6辆小车赶来给自己扎场子,成家麟脸上不时露出笑容。

  单枪匹马骑车从简阳赶过来的黄仁义虽没有亲友团,但他一点不在意。他表示自己不会在意结果,友谊第一,锻炼第一。

  进展

  昨晚8时,记者了解到,黄仁义与成家麟在开始四圈丝毫不显疲惫。组织者还在天府立交桥下设立一个固定的“加油站”,专为两位选手提供一些水或者食物。据估计,成家麟在24小时内可完成预定里程数,黄仁义因体力原因在相同时间内可能完成不了1008里。黄仁义说,他不管花多长时间都会骑完这段路程。记者王可然实习生唐文才

  报料人:黄先生线索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