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夺窗出入小偷“夜访”十几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7:55 每日新报

  137×××××516手机用户提供信息(信息费66元):小偷“光顾”小区,一夜间洗劫了十几户。

  新报记者王渐昨天14:20左右北辰区京津公路附近一小区据家住26号楼4门5楼的一名居民介绍,她早上起床后突然发现自己放在屋里的手包不见了,随即又看到自家的窗户虚掩着,这才意识到手包可能在半夜被盗。随后,该居民了解到,仅他们这个楼门就有两户人
家被盗。她告诉记者,自己的手包后来在楼下一间平房的房顶上找到了,物业人员将手包取下后,手包里的2000多元现金和一张乘车卡都不见了。

  据了解,包括27号楼和28号楼在内的十四五户居民家半夜都被小偷“光顾”了,而且基本上都有财物丢失。半夜时分曾有居民在自家看到了小偷,并遭到这个持刀男子的威胁。

  记者从该小区保安处了解到,警方经过初步调查,确定行窃者为一人,而且已经基本掌握该梁上君子的指纹。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