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美举行首次拉美事务对口磋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8:0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北京4月14日电外交部拉美司司长曾钢与应其邀请来华的美国国务院主管西半球事务的助理国务卿香农14日在京举行拉美事务对口磋商。这是中美战略对话框架下双方首次就拉美问题进行磋商。

  双方就拉美地区形势、各自对拉美国家关系及对拉政策、中美在拉美事务中的合作等议题广泛深入交换了意见和看法,一致同意将这一磋商机制化。

  香农对磋商成果给予积极评价,认为有助于美方了解中国对拉政策,增强美中之间互信,相信美中可在拉美开展合作,该合作有益于美中拉三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