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水果湖街向省直单位派送“任务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9:25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李咏 通讯员欧新梅 邹运发) 昨日,省行管局等32个省直单位分别领回一张“任务单”:共驻共建,共创和谐水果湖。“发单”的是水果湖街文明示范区。

  2003年,水果湖地区2.43平方公里被确定为文明示范区。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俞正声要求,省直单位必须参与所在社区文明创建。示范区内65家省直单位、科研院所分别与所在社区签订共建协议书,粉刷立面、拆墙透绿、捐款捐物、文明承诺,这些大单位不
遗余力。3年来,示范区在每年年终评比中荣获全市第一,实现“三连冠”。昨日,32家省直单位因贡献突出,被评为“创建先进单位”。

  今年,水果湖示范区范围扩至4平方公里,目标更高,标准更细。36项创建内容中,有18项需省直单位参与。为此,水果湖街决定以“任务单”方式,希望省直单位积极配合。如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领回的任务单是:内容,拆墙透绿;措施,拆除大门两侧围墙200米;进度,6月前完工。单位负责人表示,按时“交卷”,决不拖示范区创建后腿。

  省文明办主任蒋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车延高出席“任务单”发放仪式,并提出希望:示范区硬环境改善的同时,居民文明素质要跟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