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领导会见香港商报总编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9:25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邓年武 通讯员罗峰) 13日,市委副书记叶金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车延高会见香港商报总编辑陈锡添及随行人员。

  陈锡添一行是应省长罗清泉的邀请,就国家实施中部崛起战略到湖北、武汉进行深入采访。昨日,他们先后参观了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和王家墩商务区。

  叶金生感谢香港商报多年来积极向外推介武汉,为武汉对外开放、招商引资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宣传平台,希望该报今后与我市宣传部门紧密联系,更好地对外宣传武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