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政协部分领导同志和机关干部参加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义务植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9:42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4月14日电绿色奥运有我参与,绿色家园共同建设。14日上午,全国政协13位副主席和全国政协机关工作人员300多人,来到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参加义务植树,以实际行动表达情系奥运、绿化首都、美化祖国的愿望。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是举办2008年奥运会的核心区域。奥林匹克公园北至清河,南至土城北路,西到白庙村路和北辰西路,东到安立路和北辰东路,包含中华民族园、国家奥林
匹克体育中心及元大都遗址公园,分为森林公园、中区、四环路以南区域三大部分,其中森林公园约680公顷,为城市绿化隔离带的一部分。

  今年是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开展25周年。全国政协历来重视生态环境建设,对绿化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多年来与有关部门合作,组织“关注森林”、“保护母亲河”、“中国城市森林论坛”等多项活动,为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忠禹、李贵鲜、张思卿、罗豪才、张克辉、周铁农、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徐匡迪、黄孟复、李蒙、张梅颖、张榕明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