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增3趟旅客列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9:5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彬)从4月18日开始,旅客可以在西安火车站售票大厅的27个窗口及市区内所有代售点,买到西安开往东莞东、杭州、商南方向的火车票。3趟旅客列车的开行,将极大地缓解中西部至东南部地区旅客出行的运输压力。

  据了解,4月18日西安站将开行首趟西安至东莞东K448次旅客列车。这趟列车是宁西线(南京至西安)西合段铁路,自投入运营以来正式开行的首趟直通旅客列车,也是西北地
区惟一一列经由京九线运行直达广东省的旅客列车。全程运行时间30小时33分,西安站始发时间22点35分,第三日早晨5点08分到东莞东;东莞东折返时间是上午10点15分,次日16点27分到西安。沿途停靠商洛、丹凤等25个站点。这趟旅客列车的开通,结束了以前西部地区旅客去往广东省,只能在广州站中转换乘的历史。

  4月19日,西安站还将增开西安至杭州的K468次旅客列车,全程运行24小时12分,西安站开车时间19点58分,第二日20点10分到杭州;杭州开车时间17点38分,第二日17点58分终西安站。经由宁西线运行,沿途停靠商洛等23个站点。

  同时,为了解决省内旅客赴商洛无火车的状况,自4月18日起增开西安至商南7636次旅客列车。在西安站开车时间是16点15分,到达商南时间是当日21点53分,全程运行5小时35分,沿途经过临潼、零口等23个站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