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长春参观“三峡移民精神颂”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9:55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北京4月14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13日来到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正在这里展出的“三峡移民精神颂”展览。

  “三峡移民精神颂”展览是重庆市宣传和弘扬三峡移民精神的重点项目之一。展览还将于4月中旬至6月上旬在全国9个省市巡回展出。

  下午4时30分,李长春走进展厅,认真观看展览,仔细听取讲解。他说,三峡工程是中华民族历史上的伟大创举,三峡移民创造的顾全大局的爱国精神、舍己为公的奉献精神、万众一心的协作精神和艰苦创业的拼搏精神,集中体现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升华,是我们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征程上的宝贵精神财富。三峡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百万移民的妥善安置,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的强大凝聚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