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委宣传部机关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9:58 云南日报

  昨日,省委宣传部机关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大会在昆明召开。会议回顾总结教育活动情况,要求以先进性教育成果进一步推动省委宣传部机关党的建设,为促进我省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晏友琼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充分肯定了省委宣传部各支部在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中的做法和成效。她说,由于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深入动员、措
施有力,这次学习教育活动起步好,广大党员思想统一、认识到位。省委宣传部机关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部领导带头讲党课与党员大会交流发言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地参观相结合的方式,确保了学习内容丰富、效果显著。在分析评议阶段,省委宣传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交心谈心,认真撰写党性分析材料,组织召开了部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问题找得准、找得实。在整改提高阶段,省委宣传部机关各支部制定措施、逐条整改,确保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部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征求到的259条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分析,目前已整改了237条,其余22条正在整改之中。经过测评,机关全体党员对这次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满意度达100%。

  晏友琼指出,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员素质得到提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机关党组织建设得到加强,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方面取得新进展。她总结说,领导重视,组织有力是搞好教育活动的前提;督导组严格把关、指导具体,是搞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保障;广大党员同志严肃认真、积极参与,是搞好教育活动的基础;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积极、精心组织,是搞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关键。

  晏友琼要求,要认真总结先进性教育活动经验,指导和推动部机关党的建设;要抓紧做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各项后续工作,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积极探索使党员“长期受教育、永葆先进性”的长效机制;要抓好巩固和扩大教育活动成果的工作,把省委宣传部机关党的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冉秀兰 (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