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狂进22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0:14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吉隆坡4月13日电 在第三届亚洲19岁以下青年女足锦标赛13日的比赛中,中国队22次洞穿东道主马来西亚队球门,从而昂首挺进半决赛。

  当日,中国队队员发挥出色,上半场即攻入9球,下半场又13次破门得分,最终以22∶0大胜马来西亚队,获得半决赛入场券。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商瑞华对记者说,中国队这场比赛踢得不错,刚抵达马来西亚时球员对当地气候不适应,但现在状态已调整过来。中国队以B组第二名身份晋级半决赛,15日将与A组头名日本队交锋,B组第一名澳大利亚队将与A组第二名朝鲜队对阵。本次比赛共有8支队参赛,前三名将前往莫斯科参加世界青年女足锦标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