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义一萤石矿发生坍塌 两矿工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1:22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天上午9时45分,武义县茭道镇简头萤石矿发生坍塌事故。在矿井下作业的两名矿工当场被埋身亡。

  据武义县安监局局长陈清根介绍,当时在井下作业是44岁的季某和43岁的郭某(都是金华市金东区岭下镇人)。该矿随即组织力量进行施救。事故发生10分钟后,两人被救出,但已不幸死亡。

  据了解,简头萤石矿系武义县茭道镇沈家村沈连岳2004年11月承包所得,承包期为3年。

  事故发生后,武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事故应急救援小组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同时,武义县政府于昨天下午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于4月15日在全县范围内组织矿山安全检查。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驻金华记者 陶喜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