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街头昨现“惊险剧” 偷车嫌犯被追疯狂开枪恫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3:28 扬子晚报

  昨天下午2时许,广州海珠区东晓南路上演惊心一幕。两名歹徒开赃车行经此地时,被治安员堵住。歹徒随后弃车逃跑,其间劫持一辆摩托车未果后,又拦下一轿车,行驶中遇红灯,再度下车逃跑的歹徒先后3次朝天鸣枪,欲吓退尾追者。便衣赶到后,两歹徒丢下各自手中的枪,被按倒在地擒住。整个过程中无人员伤亡,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

  第一幕:开赃车逃跑

  昨天下午3时30分左右,东晓南路与侨港路交界的十字路口,一部白色的马自达轿车停在路中,车子周围被警戒线围起。据一名治安员介绍,歹徒所开的车是偷来的,车主已报案。车上的卫星定位系统帮助警方了解到,该车近日停在海珠区南洲花园车库内。警方要求小区保安盯紧这辆车。昨天下午,车子开出小区时,保安试图拦截,但对方硬闯了出去。治安人员立即赶往拦截。下午2时左右,马自达轿车开到事发路段时遇到红灯。车上的两名男子见状,只好弃车跑进了瑞宝村。

  第二幕:开枪威胁尾追者

  路人余师傅说,他看到了两名男子跑来,后面跟着几个人,跑在前面的一名男子身穿白色外套,人很胖,手里拿着把黑色的枪,想搭摩托车。对方不肯,白衣男子朝天开了一枪,摩托仔被吓得跑开了。“没想到他们手上都有枪。”一名当时参与追捕的治安员说,歹徒跑进瑞宝村后,他们尾追时,歹徒共开了3枪。据追捕的人介绍,歹徒拿的分别是黑色和红色的手枪。

  第三幕:拦截轿车遇红灯

  一路追赶歹徒的利先生说,对方随后又从小巷中冲出,跑上东晓南路。到小港湾车站附近时,歹徒持枪拦下了一部银灰色的轿车。司机带着他们往前开了两三百米后遇到红灯,车子夹在车流中动弹不得。歹徒只好再度下车,逃进了路边一个修路的工地。很多尾追者拿起砖头戒备。歹徒见无处可逃,对方突然把枪丢在了地上,便衣和治安员一拥而上,将其死死按住。两人随后被蒙住头部,上了两部警车被带往派出所。(据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