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免费发放的《首都市民防灾应急手册》深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4:19 首都之窗

  4月3日起免费发放的《首都市民防灾应急手册》深受欢迎。市民普遍反映,手册编得非常好,不仅图文并茂,而且内容丰富,还具有实用性。

  4月12日一大早儿,丰台区政府门口车辆络绎不绝。不一会儿,第二批发放给21个街乡镇的20万本《首都市民防灾应急手册》全部领取一空。家住方庄地区的马女士领到书后说,这个手册里讲了很多停电停水、烫伤烧伤等方面的急救知识,生活中都用得到。由于来得
太晚,有的市民没能领到书,他们一再叮嘱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下回发书一定要多留几本。

  “《首都市民防灾应急手册》在我们这里非常抢手,这周二刚从街道办事处领来的1100册不到两天就快发完了。”宣武区广外街道湾子街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这几天也格外忙碌。目前,宣武区已陆续在白纸坊、牛街、广外和陶然亭四个街道所属社区发放了10万册。

  日前,海淀区清河街道办事处所属25个社区居委会成员及部分热心居民志愿者将21700本《首都市民防灾应急手册》领回社区,他们将在3天内把手册发给居民。(贾晓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