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劝人规范停车 遭到棍打刀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4:23 海峡网-厦门晚报

  

劝人规范停车遭到棍打刀砍(图)

  本报讯(记者 汪权 文/图)昨天,第一医院杏林院区保安小徐还是没法上班,身上的刀伤和棍伤仍然隐隐作痛。谈起那天发生的事情,小徐叹了口气:劝人规范停车难道错了吗?怎么就遭遇不明不白的棍打刀砍呢?

  9日晚上11时30分左右,小徐值班时,一辆皮卡车停放在门诊大楼门口,司机呆在车上,3名女子下车进入大楼看病。小徐以为皮卡车是暂时停放,就没有上前过问。过了两分钟,皮卡车还停在门口,司机还在车上抽烟。于是他走近驾驶室,告诉司机不能把车长时间停在门诊大楼门口,应该停放到指定的停车点。但司机不理会,反而下车告诉他:我就是不走,你能怎么样?小徐说,司机讲话时酒气冲天,他便说这是医院的规定。后来一名女子走过来把司机拉走,并告诉他司机喝多了酒。司机还是不依不饶,要求小徐到外面单挑。

  小徐说,他看到司机到门口打了几个电话。大约四五分钟后,就有3个人骑着摩托车进入医院,跟司机说了几句话后,冲着小徐挥拳踢腿。小徐只好跑到停车场。小徐的同事小盛、小林等人上来劝架,没有一点效果。几分钟后,突然又来了10多人,拿着铁棍、马刀,也是找准了小徐就动手,连小盛、小林也挨打了。

  慌乱中,小徐的腿部被砍了两刀(见右上图)。他拿起手机要报警时,手机被打掉了。同事只好到急诊室报警。小林是当地人,他听到那伙人说“已经报警了,警察快来了”。于是,那伙人各自骑车走了。

  警察到现场时,司机和皮卡车还在现场。小徐说,医院的监控录像记录了那伙人行凶的全过程,他希望能够早日得到一个满意的结果。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