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头一打通 这不白忙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4:25 沈阳晚报

  

两头一打通这不白忙乎?

  道东是涵洞

  

两头一打通这不白忙乎?

  道西是树坑铁道西侧,分布着几十个刚挖的树坑;正对着的铁道东侧,一条涵洞已初步成型。4月14日,在铁西区南八马路与于洪区交界处的铁道边,记者目睹了这奇怪的一幕。“这树要是种上了,过两天修完涵洞不都得挖了啊?这也太浪费了。”一位路过的行人说。

  奇怪!这边挖洞那边种树

  记者在现场看到,铁道东侧的涵洞已经初步建成,看守道口的老师傅告诉记者,这条涵洞是为了保证附近居民安全通过铁道线而建的。去年11月因为天气原因停建了,不知为什么到现在还没开工。

  与涵洞相对应的铁道西侧,分布着几十个新挖的树坑。正值中午,五六个工人正坐在树坑边休息。一工人告诉记者,他们是被人雇来挖树坑的,至于种的树在将来是不是会与涵洞发生冲突,他们一概不知。

  说法:查看过但没注意

  在现场,一位居民说:“种树的不管挖洞的,挖洞的不管种树的,到头来还不是国家受损失吗?这不是祸害钱吗?”

  当天下午,记者与于洪区园林处的高处长取得了联系。当记者询问是否知道正在种树的铁道对面对着涵洞时,高处长迟疑了一下回答说:“这个情况我不是很清楚。”

  “在种树前,您到现场勘察过吗?”记者问。“我去过,不过只看了铁路西边,东边我没看。”高处长回答说,他表示,他将就此事向上级部门请示,如果对面的涵洞确实要修过来,那么趁现在树还没来得及种,会立刻叫停。本报记者高寒冰摄影孙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