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正要吃早饭 货车撞进屋 老丁:“幸亏儿子媳妇起得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4:50 东方今报

  

正要吃早饭货车撞进屋

  今报郑州讯 家住冯庄的老丁这次真是体验到了什么是不幸,什么是万幸。不幸的是,昨天,一辆大货车一屁股撞进了儿子和儿媳的卧室里(如上图),床铺瞬间被埋在砖头瓦砾之下。万幸的是,儿子儿媳因为有事情要办早早起了床。

  路面松软,货车“失足”了

  昨日上午8时30分左右,司机阴师傅驾驶着一辆车牌号为豫A27721的大货车由东向西行驶在长江路与郑贾路南200米路西的一条小巷子里,车上装满了饮料。发现走错路了,阴师傅立即调头。他打着方向盘,小心翼翼地向后倒车。很快就要过去了,谁料路面因为前几天受雨水冲刷变得松软,根本禁不住货车重压。大货车左后侧车轮滑向旁边的沟内。“还没反应过来,车厢一角就撞进去了”。

  好端端的房子瞬间被毁

  巷子边上一座红色砖房,正是老丁家。这时老丁家正要吃饭,丁妈妈突然听到“轰隆”一声,紧接着,地面一震。丁妈妈还没有缓过神儿来,女儿小丁拎着鞋子从卧室跑了出来。这下丁妈妈看清楚了,女儿卧室的墙壁塌掉一部分,儿子儿媳的卧室一面墙也倒了,丁妈妈顿时被吓得瘫倒在地上。

  小丁也被吓得够呛,呕吐不止,“起初以为是地震了,拎起鞋子就跑了出来。后来才知道是房子被撞坏了”。

  儿子儿媳幸运躲过一劫

  房子被撞毁了,老丁觉得还是有些幸运。被撞塌后墙的房间正是儿子和儿媳的卧室,碎砖瓦砾将床铺埋了起来。老丁说,当天儿子和儿媳两个人有事情要办,就早早地起了床出去了。“幸亏他们走得早,要不然,压在砖头下面的就是他们两个了”。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D

  线索提供 李先生

  新闻热线(0371)6583000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