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年度广东理论宣传奖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5: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为推动我省理论宣传工作,省委宣传部近期组织专家学者对地级以上市党委机关报、电台、电视台、网站2005年度理论宣传作品进行了评奖,共有85件作品题名红榜,现把其中的特别奖和一、二等奖名单公布如下:

  特别奖:理论评论《继续当好排头兵》(南方日报作者:岳音编辑:文建明)

  理论文章一等奖:《世纪灾害的深沉警示》(南方日报作者:段华明编辑:雷渡桥),《政府制度设计应贯彻立法精神》(羊城晚报作者:徐淑琼编辑:莫丹涛),《从成本优势转型为技术优势》(广州日报作者:魏杰编辑:顾涧清、王文琦),《公正创造和谐》(深圳特区报作者:苏东斌编辑:丁立连),《解读容闳精神》(珠海特区报作者:孙志凯编辑:王木林)。二等奖:《适时调整政府行为促进增长方式转变》(南方日报作者:王珺编辑:翟丹然),《自主创新需要构建良好法治环境》、《在公平平台上构建和谐社会》(羊城晚报作者:刘恒、胡汝为、李三虎编辑:徐淑琼),《解决好公共产品供给不足的矛盾》、《在克服落后中保持先进》(广州日报作者:彭俊杰、王文琦、王其贵编辑:陈学工、王文琦),《中国制度变迁的模式与路径》、《迈向公民社会的一步创新》(深圳特区报作者:陶一桃、杨柏编辑:丁立连、杨柏、岳麓山),《充分发挥宣传思想工作的积极作用努力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汕头日报作者:朱江、李伟红、陈群编辑:蔡少铭、林海滨、林琳)、《破解东莞农民失业的症结实现全面就业》(东莞日报作者:李秋阳编辑:张平、杨国泰)。

  优秀理论专栏:《世说新语》、《专家视点》(南方日报编辑:雷渡桥、翟丹然),《社会论衡》、《岭南聊天室》(羊城晚报编辑:徐淑琼),《前沿大讲坛》、《理论聚焦》(广州日报编辑:陈学工、王文琦),《构建和谐社会笔谈》、《经济随笔》(深圳特区报编辑:丁立连),《文化丛谭》(惠州日报编辑:范海波、刘腾云),《名城之鸣文化灿烂》(西江日报编辑:王家绵、秦新平)。

  电台理论节目一等奖:《从湛江新农村文化建设谈农村落后文化的改造》(湛江电台)。二等奖:《关爱与生命》(深圳电台)、《解析珠海现代化水平和人均绿色GDP全省第一》(珠海电台),《论孙中山精神的时代意义》(中山电台)。

  电视理论节目一等奖:《特区内涵》(深圳电视台)。二等奖:《追溯广州沦陷》(广州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大洋网《都市在线》),《开放梅州理论学习》栏目(四期)(梅州电视台),《瑶山之光》(韶关电视台)。

  优秀理论网站(网页)一等奖:南方网理论频道。二等奖:广东社会科学网。广州市社会科学院网,深圳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和深圳市社会科学院网。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