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常州将对城市主要道路进行美容规划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6:47 龙网-常州日报

  王伟成调研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时提出——

  城市主要道路景观要有明显改变

  龙网讯-常州日报消息 随着55.8公里景观大道城区段街景规划及20幢重点建筑立面装饰、改造设计方案“尘埃落定”,我市城市主要道路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已进入实施阶
段。昨天下午,市长

  王伟成专程调研整治工程推进情况,并听取城管、建设、房管、园林、规划等部门的工作汇报。副市长孙国建、市政府秘书长丁国良陪同调研。

  据悉,目前景观大道

建设工程的杆线入地、地块拆迁、绿化升格、临街出新、景观照明、户外广告及店招店牌、景观围墙、设施完善等各项目正在规划设计过程中,前期准备工作进展顺利。其中逐条路段在进行杆线入地管位调查、论证、确定的基础上,正制定细化的实施方案;地块拆迁的前期程序已全面启动;绿化完善、绿化照明设计正在进行;延陵西路良茂、五交化、副食品、新龙、医药公司等重点建筑的外装饰设计图已完成。

  市长王伟成对城市主要道路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前期工作给予肯定。王伟成指出,整个工程设计方案实事求是、严谨科学,设计方案的提前完成,为整治工作的实施打下基础;前期工作目标明确、标准具体,工作计划安排周密;前期工作的推进也很顺利,且比原定目标提前。

  目前,整治工程已进入全面推进实施阶段。王伟成作出“战前动员”。他强调:各部门一是要咬住目标、坚定不移,通过城市主要道路综合整治,城市道路景观要有一个明显的改变;二是坚持标准,一丝不苟,要严格按照方案,实施到位;强力推进,齐心协力,全市上下为了整治工程同心协力;工程指挥部要精心指挥,确保到位。要倒排工期,确保方案实施到位。(钱静华 陈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