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车连环撞13乘客受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0:4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展明辉)昨日10时许,京通高速双桥段东向西主路上,一河北客车与一辆装满油漆的货车追尾,致货车上的油漆全部洒出,并撞向前方938公交车侧部。事故中13名乘客受轻伤。

  据追尾客车上的乘客李先生介绍,该客车由河北大厂县出发,目的地是八王坟。10时许,行驶至京通高速双桥段时,司机刚超过一辆车后,发现前面有运油漆货车,来不及刹
车就撞了上去。紧接着,货车司机为躲避前车猛向左打方向盘,但还是撞上了一辆938路公交车的侧部。

  李先生称,追尾后货车的桶装油漆全洒了,大部分泼在客车车窗和乘客身上,此外公交车和路面也被殃及。随后,交警赶到现场。目击者陈先生称,他经过事发地时看见一货车的前挡风玻璃完全碎了,客车被黄漆涂成“大花脸”。

  中午11时许,事发路段已恢复畅通,市政人员已用沙土将路面油漆全部掩埋完毕。

  据悉,事故发生后有8名伤者被送往朝阳医院,5名伤者被送往万杰医院。昨日下午5时许,两医院的消息称,13名伤者均为轻伤,已陆续出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