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时事速递2006041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2:12 京华时报

  延庆启动“绿化长城”

  本报讯(记者李艾通讯员王玉玲)昨天,延庆县在水关长城举行了保护长城行动宣传日暨2006年长城绿化启动仪式,200名中小学生、青年团员、机关干部在长城脚下义务植树、捡拾垃圾。今年,延庆将在境内的148公里长城补绿、植绿一万亩。

  高校将都建红十字会

  本报讯(记者宋合营)北京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昨天透露,今年本市高等院校、中专学校和中小学校都将建立红十字会。

  据介绍,目前本市除一所高校外,其余已经全部建设红十字会,中专及中小学的建会工作也在开展广泛。设在学校中的红十字会主要开展义务献血、救护培训、人道主义宣传等工作。

  石景山招33名公务员

  本报讯(记者冯志卿)市人事局前天宣布,石景山区定于4月份面向2006年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公开招考公务员,此次招考共17家单位,23个职位,招考人数33人。

  报考对象为取得《北京市应届大中专毕业生国家公务员录用考试公共科目笔试合格证书》、《北京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机关工作人员、国家公务员录用考试公共科目笔试合格证书》(在有效期内)的2006年应届毕业生及社会人员。报名时间:4月22日(周六)。详情可登录http://www.bjp.gov.cn/查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