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走长征路下个月出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2:21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胡杰见习记者刘敏)昨日下午,重走长征路的驴友们在渝中区召开了出发前的第一次筹备会(如图)。据悉,经过协商,驴友们决定将于下月9日出发,重走长征路。

  “这条路线我熟得很,保证给你们当好全程向导。”一位曾当过运输兵的“队员”制定出了此次长征的具体线路。

  据王长春介绍,协商后决定,5月9日从南坪出发坐车到遵义,然后沿着当年红军走过的路线进发。“根据所制定的路线来看,我们这一次可能要走四个月。”

  据了解,此次年龄最大的驴友64岁,最小的只有25岁,还有6位女驴友也要参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