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都是发型惹的祸 大笨狗咬掉女主人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2:46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这只狗是我从小带大的,却突然冲到门口咬我的鼻子。”只因为换了个头型,65岁的王女士到小叔子家串门时,被迎面扑来的狗咬掉了大半个鼻子。昨日,在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医生成功为患者进行了鼻子再造手术。

  近日,家住大连市长海县的王女士将长长的直发烫成卷曲的短发。前天上午,她到小叔子家串门儿,随便也准备看看她刚刚送给小叔子家的大笨狗。谁知,当王女士踏进大门
时,原来对她非常热情的大笨狗一反常态地叫个不停,王女士走上前去想要抱住它,大狗立即扑向王女士,一口咬掉了她的大半个鼻子,令全家人惊慌不已。

  8小时后,王女士和她的小叔子带着被狗咬掉的血淋淋的鼻子,慕名找到了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胡刚博士。

  由于伤后时间过长,再加鼻子软组织及血管严重受损,原来的鼻子已不能再用。为了避免患者残疾,整形美容外科张晨、胡刚两位博士为王女士成功实施了鼻再造手术。(《半岛晨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