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旅交会会旗 成都交给苏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3:5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谭麟 陈昌君)昨日,由国家旅游局、四川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旅游局承办,中国旅游协会协办的2006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成功落幕。昨日下午,在凯宾斯基酒店举行了旅交会会旗交接仪式。国家旅游局常务副局长孙钢,四川省副省长王怀臣,江苏省副省长张卫国,成都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阎立等领导出席。记者获悉,2007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江苏省苏州市举办。

  在现场,旅交会会旗经葛红林市长、王怀臣副省长转交给国家旅游局常务副局长孙钢,孙钢紧接着将会旗交到江苏省副省长张卫国、苏州市市长阎立手中。当阎立挥舞起会旗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成果显著 3天成交3.95亿

  (记者 陈昌君 谭麟)记者昨日从2006中国国内旅交会闭幕式上获悉,为期三天的旅交会成果显著,据不完全统计,旅交会期间共签订合同3289份,涉及金额3.95亿元;签订意向性合同8529份,涉及金额15.49亿元;前来的专业人士达1.5万人次,公众参观3万人次。

  据介绍,本届旅交会展出面积为46000平方米,同比增长92%;参展商达2090余家,同比增长49%。旅交会期间举办了旅游产品推介会21场,区域联合的推介活动十分踊跃,显示出市场化、国际化的特征。此外,本届交易会吸引了全国媒体的关注,参会的新闻媒体达到了235家,四川及成都的新闻媒体也为宣传旅交会做了大量工作。

  在昨日的闭幕式上,成都市人民政府和四川省旅游局作为本届旅交会承办单位,分别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特殊贡献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