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千家在京“成都小吃”欲变“重庆小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4:39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唐凯)本报“打造美食温泉之都”系列报道,引起了餐饮企业的积极响应。昨日,从正在北京筹建中的重庆商会传来消息:京城千余家成都小吃店,可能在一夜之间集体“变脸”为“重庆小吃”。

  小吃店更名宣传重庆美食

  据相关负责人刘某介绍,目前北京打着“成都小吃”招牌的小吃店有1400多家,其中90%以上都是外出务工的开县人经营的重庆本土的小吃。

  在京经营7年小吃店的黄姓老板昨表示,一直打着“成都小吃”招牌经营的重庆老板们早就想为重庆的小吃正名,许多餐饮店老板表示愿意更名,此项工作近期将全面启动。

  欲开“重庆小吃”连锁店

  “我们希望能整合重庆各种资源,推广重庆美食。”相关负责人表示。“还考虑将在京发展的小吃店,搞成‘重庆小吃’连锁公司。”

  统一售卖重庆土特产

  此次全面整合除了更换店名及招牌以外,还将在各小吃店统一售卖重庆知名土特产。同时,为了帮助在京发展的重庆餐饮企业,有关部门还将统一与北京当地部门积极联系,考虑为在京发展的重庆企业提供包括税费减免的优惠发展政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