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年民警维权第一案 关山村袭警案3嫌疑人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4:4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肖丽琼 通讯员 杨槐柳 朱力军 报道:民警查处聚众赌博的窝点,赌徒竟邀来十余帮手公然抗法袭警,打伤数名民警。昨日,武汉市公安局民警维权办通报,“3·21”袭警案的3名主要嫌疑人,被警方以涉嫌暴力阻碍民警执行公务刑事拘留。

  3月21日14时20分,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位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山村新竹路一洗
浴中心内有人聚众赌博。民警迅速赶至现场查处,该洗浴中心老板左某见民警执法,打电话叫来其哥哥等十余村民,对正在执法的民警进行阻挠,并抢走已收缴的赌资。

  奉命赶来增援的巡警杨凯等人到达现场后,被左某等人推倒在沙发上。左某等人还拉扯他的武装带,并将枪绳扯断,还打伤一民警的眼睛,另有数名民警也被歹徒殴打。其间,左某还拿起两把菜刀欲行凶,被其妻拦住。

  此事在当地造成恶劣影响,武汉警方将其列为今年民警维权第一案。左某等7人随后被抓获归案,3名主要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