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诚信农妇今晚央视“实话实说”今天晚上6点10分本报记者将和她一起讲述还债感人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7:11 辽沈晚报

  

诚信农妇今晚央视“实话实说”今天晚上6点10分本报记者将和她一起讲述还债感人故事

  本报本溪消息(特派本溪记者 金松) 今天(4月16日)晚6时10分,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的《实话实说》节目中,本报记者将向全国观众讲述本溪满族自治县农妇武秀君诚信为本、替亡夫还债170多万元的感人事迹。届时,本报记者将在中央电视台录播室接受主持人和晶的采访,解答现场观众疑问。

  2月24日,本报刊发《包工头妻子替夫还债170万》一文,报道了本溪满族自治县农妇武秀君在丈夫不幸因车祸去世后的3年里,替丈夫还债170多万元的感人故事。武秀君的丈夫赵勇生前是个包工头,因建设方拖欠工程款,导致其欠下了银行贷款、材料款及农民工工资等270多万元。赵勇去世后,武秀君一面照料公婆和两个儿子,一面多方筹款,偿还欠款300多笔,170多万元。

  本报报道很快引起了广泛关注,凤凰卫视、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浙江卫视、上海电视台以及多家报社相继与本报联系,并报道了武秀君的诚信故事。

  4月6日,本报记者接受中央电视台《实话实说》栏目组的邀请,与武秀君母子及其婆婆一起赶到了中央电视台。节目中,记者解答了现场观众关于这笔债务是不是夫妻共同债务、为什么武秀君要替丈夫还债等问题,分析了“诚信”是如何支撑起武秀君替夫还债这一正常却又不平凡的举动。武秀君也现场回答了观众们关心的问题。

  节目还将在4月17日下午2时10分、4月23日下午2时10分在新闻频道重播。

  (记者电话 1384140158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