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所学校 欢迎“光荣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7:11 西部商报

  

10所学校欢迎“光荣之星”
本报记者与几位世界亚军在一起

  本报记者 郭涛 为您报道 自本报“八荣八耻”系列报道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首肯。昨日,金城10所学校积极参与到本报此次活动中来,要将本报报道的“光荣之星”刊登在学校的光荣榜上。

  这10所学校分别是西北民族大学、兰州城市学院、兰州石化学院、甘肃中医学院、兰州工专、兰州一中、兰州六中、中山小学、段家滩小学、宁卧庄小学。今日,市民可继续通过本报新闻热线(0931)8119000或本报电子信箱xbsb@xbsb.com.cn发言,或亲自来报社推荐您身边的“光荣之星”。

  兰州跑出5个世界亚军

  高永宁在刚刚结束的2006年世界中学生越野锦标赛中夺得了世界第二名的好成绩。15岁的他目前正在兰州六中读初三,他的理想是成为“刘翔”第二。同校的王文海、赵丞浩、刘兴超、韩毅分别在此次大赛中夺得了第七、第八、第九、第十九的好成绩。这5个“小伙子”一举夺得了团体世界亚军。甘肃省教育厅将要求全省中小学生学习这几位世界亚军,同时,兰州市政府、兰州市教育局、共青团兰州市委员会也将在全市中小学开展学习世界亚军的活动。(相关报道见本报今日A12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