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好民警深夜援手三龄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8:08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王浩祖春玲冯兰友)夫妻吵架后双双深夜赌气离家出走,丢下刚满3岁的儿子。儿子半夜醒来不见父母,穿着单衣四处寻找,幸被民警及时发现。小男孩度过了一个温馨的夜晚。

  15日凌晨1时30分,杏花派出所值班室接到报警电话:颍上路金海浪浴池门口有一小男孩。值班民警迅速驾车赶到现场,发现一个只穿着衬衣、衬裤的小男孩站在寒风中瑟瑟发
抖。民警赶紧将小男孩抱上车,打开车内空调为男孩取暖。几经询问,小男孩才断断续续地告诉民警,他刚满3岁,家就在附近,半夜醒来发现父母不见了,便独自出门四处寻找父母。

  40多分钟后,民警终于找到了小男孩的家。门敞开着,没有一个人在家。民警不放心小男孩一个人留在家,关好门后,将小男孩又抱回派出所。

  早上6时30分,孩子的爸爸急匆匆赶到派出所,看到儿子正香甜地睡在床上,他感激万分,不断地向民警道谢。据了解,孩子的爸爸夜里因和妻子吵架,两人都赌气离家出走了。他凌晨回家,发现儿子不见了,吓了一大跳,直到看到民警留下的便条才放下心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