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500多吨废物昨被清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8:2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李海燕】昨天上午,市市容委在人民体育馆设立主会场,现场设立热线,接受群众投诉,同时各区设立分会场,连线主会场同步进行宣传和受理活动,集中办理市民关于市容环境卫生投诉问题。据统计,活动中共清理脏乱点位500余处,清运垃圾、杂土3500余吨,并对全市500多条道路环境秩序进行了治理。同时,本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主题宣传周也正式启动。

  昨天上午,市市容委在人民体育馆设立的主宣传点投诉热线准时开通,市市容委主任王敬威、副主任王宗涌和市内六区分管区长来到主会场,当场解答咨询52个,接听热线电话40个。各区区委、政府主要领导现场解答群众反映问题381个,并在全市各区县设立宣传点位20多处,发放宣传材料1万多份。同时市市容委由领导带队,分10路对18个区县开展创卫宣传和集中清整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集中清整活动同时,市交管局3000余名干警集中清洗全市主干道路交通信号灯、控制机箱2100余处,交通护栏和非隔离设施70余公里,交通标志牌8300余面,对全市主干道的210个停车场、490个支路停车场进行集中清理整治,擦洗停车场管理亭1000多个,清理废旧无主自行车150辆。同时,和平区对居民区、集贸市场的垃圾死角进行了清理,而其他市内五区和新四区集中清整点位都选择在接合部或外环线周边,每区都开展不少于5处集中清整。据介绍,此次环境卫生专项治理时间将至4月底,清整后的津城市容环境将得到明显改观。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