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鼓励企业在证券市场融资 光谷试行补贴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9:10 汉网

  汉网消息《长江日报》(记者王作晖通讯员李宏魏妍芬)近日,东湖高新区出台了《关于企业改制上市等中介费用补贴办法(试行)》,鼓励高新区内企业在境内外证券市场,通过企业上市、发行债券等方式进行融资再融资,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办法》规定,自今年起,企业在境内外证券市场实现上市,给予不超过200万元的中介费用补贴;企业以配股等方式在证券市场实现再融资,每次给予不超过50万元的中介费
用补贴;企业以发行企业债券等方式在证券市场实现融资,每次给予不超过50万元的中介费用补贴。

  东湖高新区大力支持企业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快速发展,区内现有凯迪电力、烽火通信、精伦电子等17家境内外上市企业,占武汉上市公司半数以上,已成为全国上市公司最为密集的区域之一。

  这17家上市公司通过新发、配股及债券等融资形式,从证券市场募集资金已累计超过60.6亿元人民币,带动资金200多亿元,在中国证券市场上形成了颇有影响的“光谷板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