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地妇女太残忍反复撅折活鸡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9:15 每日新报

  新报记者段毅刚摄

  读者杜建勇提供信息(信息费99元):一名妇女在兜售一种治疗跌打损伤的药水,为了证明药效好,她竟然当众多次撅折活鸡腿进行验证。

  新报记者李柏彦

  昨天11:00左右红桥区千里堤千里堤市场是一个自发的市场,不宽的马路两边摆满了各式各样的摊子。在市场中间部位的马路边,一名40岁左右操外地口音的妇女正在给围观的群众介绍其所卖药品的作用和配方。在她的面前铺着一块两米多长的帆布,上面画着蛇、蜈蚣等图形,在帆布一角堆着两大盒药品和一些零钱。这名妇女一边介绍,一边招呼周围的群众上前试药。虽然妇女滔滔不绝地劝说,但是却没有任何人买账,大伙光看不掏钱。

  看到围观者越来越少,妇女表示要给大家再做一个“更有说服力的试验”。说着话,这名妇女转身从她身后的一个纸箱里拿出一只白色的大公鸡。只见妇女提起一只公鸡的大腿一扭身,就听“嘎巴”一声,一条公鸡腿被残忍地撅折了。人群中立刻传出一阵嘘声。而那只大公鸡扑腾着翅膀,发出几声哀鸣,但因为挣脱不开妇女的双手,又耷拉下了翅膀。但它全身哆嗦着,头也低垂着。为了能让大家看得更仔细,妇女将露出骨头的鸡腿伸到群众面前,她还用手里的小刀在鸡腿关节处敲了敲。她的手每敲动一次,人群便跟着骚动一次。随后,妇女又用相同的方法将另外一条公鸡腿也撅折了,刚才还活蹦乱跳的公鸡此时只能倒在地上,抽动着身体。然后,这名妇女拿出药水,涂在公鸡的伤处,并用手纸将其伤处裹上。从始到终,公鸡的身体一直不停地抽动。

  据现场的目击者介绍,这名妇女清晨时便来到市场摆摊。当时她身后的纸箱子里放着两只公鸡,每隔30到40分钟,妇女便拿出一只公鸡,当着大家的面将公鸡双腿折断。

  ■新闻链接

  2月28日,一组记录残杀小猫的图片被各大网站转载,激起人们的愤怒和谴责。“在如画的风景中,这只发抖的小猫,眼睁睁地看着一双漂亮的高跟凉鞋踩过来。它绝望地回头哀号时,尖尖的鞋跟钉入了它的眼睛和嘴巴。猫头顿时碎成肉末儿,眼珠滚到了一边……”

  对于这种虐待动物的行径,网友们义愤填膺。很多网友将该女子头像制成“宇宙A级通缉令”,号召大家“抓住这个残害小猫的罪恶女人”。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