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装了6条“假肢”逃了600元路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9:32 大众网-齐鲁晚报

  

装了6条“假肢”逃了600元路费
本报潍坊4月15日讯超载车为少交高速公路通行费,私自加装了6条轮胎,既多拉了货又少交了钱。13日,这辆改装车被查获。

  13日上午,济青高速公路潍坊交警大队民警巡逻时发现一辆河北牌照大货车停在路边,司机下车后围着货车转了一圈。就在这一会儿工夫,民警便惊奇地发现刚才还是四排轮胎的大货车一下子多了两排轮胎,四轴车变成了六轴车,10条轮胎变成了16条。

  据司机杨某说,现在高速公路实行了新的计重收费办法,超载车交的通行费非常高,为了省点路费,就私自加装了6条轮胎,平时这6条轮胎都悬着,快到收费站口时就放下来,欺骗收费人员少交通行费用。

  据收费站工作人员介绍,四轴货车总重不能超过37吨,而六轴货车可以到49吨。这样一次可以多拉12吨的货物,还少交600多元钱。


记 者 刘炳文  通讯员 矫 民 孙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