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手”捧回10万元奖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1:1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高手”捧回10万元奖品

  

  邀请赛选手正在认真参与比赛。周柏平 摄

  本报讯 昨日,由长沙晚报与湖南友谊阿波罗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同主办的“友谊阿波罗GOLF服饰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在青竹湖国际高尔夫球会落幕。

  星城昨日春光明媚,青竹湖畔嘉宾云集。省会政商、文艺等各界高尔夫运动爱好者100余人,在绿茵场上、果岭之间一展身手。友阿集团特设“一杆进洞”奖,奖品是由奔驰湖南仁孚海润汽车服务公司提供的一台价值43万元的全新奔驰C200。据介绍,此次“友阿GOLF服饰杯”赛是青竹湖国际高尔夫球会开业以来,奖品价值最为丰厚诱人的一次比赛。经过一天的角逐,参赛选手无人获得“一杆进洞”奖,总杆及净杆冠军、亚军、季军获得了价值近10万元的各类奖品。

  颁奖典礼上,友阿集团总裁胡子敬表示,友谊阿波罗关注高尔夫运动,倡导一种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选择主办高尔夫球赛,是因为其内涵与友谊阿波罗GOLF服饰健康、自然、完美的品牌形象相吻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