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躲避儿女骚扰黄昏恋人整容4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1: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据《河南商报》报道,许多离异或者丧偶的老年人面对社会各方面的压力,他们不得不过起了“未婚同居”的生活。近日,记者了解到,一对黄昏恋的老人为了躲避熟人,在五年内竟连续整容四次。

  3月26日,家住郑州某小区的记者被楼下院子里一阵吵架声吵醒,原来,是楼下张大爷的儿子带人强行将张大爷的家具搬走。

  晚上,张大爷和王婆婆一起来到记者的家里。已经70岁的张大爷是某机关退休干部,退休后,儿女们请王婆婆照顾他的生活。在几个月的相互交往中,王婆婆喜欢上了才华横溢的张大爷,而张大爷也喜欢上了温柔贤惠的王婆婆。

  然而,两家的儿女都不同意两人的婚事。张大爷说,“孩子们把户口本都拿走了,想偷偷登记都登不成。”于是2000年11月11日,两人正式搬到一起同居了。

  为躲避儿女骚扰,张大爷和王婆婆不得不开始长达五年的“逃亡”生涯,共搬了10次家。“我们都已五年没回这边这个家了,本想着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谁知道刚搬回来三个月,他们就知道了。”张大爷苦笑着说。

  王婆婆说:“这整容效果好是好,就是隔一段时间后,基本上又恢复了原貌,因为我们年纪大了,即使做整容手术也是只能做很简单的手术,所以会出现反弹现象,一反弹之后,就只好再来一次,几年中我们俩总共每人整容4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