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米兰擒国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1:5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罗马4月14日体育专电 在14日提前进行的一场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重头戏中,AC米兰队凭借格鲁吉亚后卫卡拉泽的进球,主场1:0小胜同城对手国际米兰队,巩固了其积分榜第二的位置。

  AC米兰现积76分,领先国米5分,仅落后卫冕冠军尤文图斯4分。尤文将于15日客场对阵弱旅卡利亚里。

  本赛季意甲还有最后4轮比赛,已连续3场收获平局的“老妇人”也急需一场胜利来摆脱AC米兰的纠缠。这场“米兰德比”场面比较平淡,直到第70分钟,助攻上前的卡拉泽接队友西多夫的长传,在门前8米处一脚凌空抽射破门,才打破了场上僵局。相比之下,AC米兰的锋线尖刀吉拉迪诺、舍甫琴科和卡卡并没给人留下多少印象。

  国米在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的策动下,也创造了几次有威胁的射门,其中坎比亚索在终场哨响前利用主队门将迪达的失误,几乎扳平比分。这是本赛季国米的第七场失败。尽管这并不影响国米积分榜第三的地位,但无疑进一步加深了国米球迷的挫折感。

  国米在欧洲冠军联赛中被西甲比利亚雷亚尔队挤出四强,令许多国米球迷难以接受。当日,只有2000名左右的国米球迷到场观战,球场内为客队预留的席位少有看客。这两家米兰俱乐部目前共用圣西罗球场。

  这场比赛提前到14日进行是为了使AC米兰队能多休息一天,因为他们18日将在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主场迎战西甲豪门巴塞罗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