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湘军拿下第1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1:5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湘军拿下第1分

  湘军球员袁康(右)在比赛中。陈飞 摄

  本报讯 昨天下午,湘军终于拿下了2006年中甲联赛的第1分,主场以0:0战平上海康博队。

  比赛中,湘军创造了多次得分良机,只可惜都未能破门得分。而由于积分榜上排在湘军后面的山西沃森路虎队主场爆冷击败广州医药队,湘军的排名也下滑一位,暂时位列中甲第11名。

  上半场上海队较快地进入状态,创造了几次有威胁的射门,不过都被湘军后防线奋力化解。下半场开始不久,湘军曾由阿格鲍接队友长传攻入1球,但主裁判认为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在中场的控制能力上,湘军在昨天的比赛中有所提高,尤其是在下半场,湘军基本控制了中场,有威胁的射门次数也远远多于对手。正因为如此,湘军在下半场的攻势愈发犀利,只是每次进攻最终都是无功而返,痛失好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