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空中命案”追踪 家属申请解剖尸体做鉴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3:15 云网

  昨晚9时许,记者向黄广群的家属了解到,当天下午3时30分,机场公安局口头通知黄广群的妻子,警方已作出黄广群属于自杀身亡的鉴定结论,要她去签字火化尸体。据家属说,当黄广群妻子签完字后认为不妥,要求对黄广群的尸体进行解剖重新鉴定。据录像资料显示:黄广群是登飞机15分钟后进入卫生间的,40分钟后被发现时已经死亡。

  据飞机上的录像显示,11日中午12时50分黄广群在重庆江北机场登机,15分钟后、
即下午1时05分进入卫生间一直没出来,1时45分左右即将抵达昆明机场、乘务员在落地前15分钟清理卫生间时,发现门打不开,随后发现卫生间里死了一个人。因为当时飞机还在飞行,为了不引起机上乘客骚乱,乘务员只通知了其他机组人员。乘务员随即向警方报案。

  家属说,他们昨天再次电话联系南航,一位责任人说航空公司没有责任,如果家属认为有责任,就到法庭上见,为此双方发生争执。家属说,前晚他们与南航达成口头协议,待书面鉴定下来后,如果是南航的责任,航空公司绝不推卸。因为南航态度的变化,他们决定将尸体摆在殡仪馆而绝不运回重庆。

  黄的家属昨晚表示,他们不认可警方口头传达的鉴定结论,对南航的态度不满,已写书面申请,要求解剖尸体作进一步鉴定,同时准备找律师寻求法律帮助。(柏立诚)

  精彩推荐:

  超前卫概念手机

  游戏"经典狗"

  情人笔记本

  网络电视全攻略

  FF7:TIFA同人COS

  电玩火辣钢管舞

  "搏击玫瑰"性感画

  FF7:尤娜COS网络游戏MM"走光"截图秀 | 奢侈-珍贵限量版相机全观赏-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