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客商连喊冻满城买衫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日,广州商场屡见临急添衣的外宾

  本报讯记者孙晶、姚志德,通讯员江国源、李展敏报道:昨天广交会开幕,偏偏碰上倒春寒,气温最低13℃,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些参展客商只穿着一件短袖衣,冻得瑟瑟发抖。下午未等展会闭馆,不少客商就赶往广州的购物旺地“补衫”。

  “这届广交会是五年来最冷的一届,前两天还是30多摄氏度,我们都没备够衣服!”一位从宁波来的客商说。昨日在北京路的广百,记者看到有趣一幕:多位还挂着广交会牌子的外商在挑选服装,几位没带翻译的外商更是着急地用手比划,记者上前询问,他们讲的却不是英语,无法沟通。销售人员对记者说:“傍晚开始,来买衣服的外宾突然多了起来。”

  天河城百货的销售人员也向记者报料,昨晚,不少外宾和参展客商到该店购物,折价的秋冬装“尾货”最受欢迎,多个知名品牌甚至要紧急调货。友谊商店营运部负责人则介绍,昨日到店的交易会客人中,购买羊毛衣、风衣、夹克的占了五六成,商店销售比平时上升两成左右。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