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教育费价格今年首次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5:29 新民晚报

  本报讯据新华社消息:据浙江省统计局的最新数字,今年以来浙江教育费价格首次下降。

  历年来,浙江的教育费价格涨势不断,与2000年相比,2005年全省教育费价格累计上涨54.3%。

  今年春季新学期开始,杭州市率先在全市范围内取消了九年制义务教育普通中小学“一费制”中的杂费,拉动全省义务教育费价格下降7.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