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固定工作”就是打着黑车偷超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5:48 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李宝华记者王蔷)每天转战六七个超市,盗窃物品价值都在2000元左右,他们专挑没有条形码的小商品,然后从无购物通道堂而皇之逃掉。今天朝阳警方通报,4月12日,这个专门盗窃超市的团伙被端掉。

  4月3日,朝阳警方接到某超市工作人员报案称:最近该超市许多小商品不翼而飞。警方经过侦查,最终将目标锁定在频繁进出超市又从不购物的两女一男身上。

  4月12日晚,这仨人进入国展附近的一家超市。两个女子照例每人背着一个女士挎包,迅速将货架上的口香糖、牛肉干等物品装进挎包,男子则在旁边望风掩护。随后两名女子拉上挎包拉链向无购物通道走去,男子则走在后面掩护,3人堂而皇之地走出了超市的大门。

  蹲守在门口的民警当场从他们身上及其雇用的黑车中搜出150瓶口香糖、4瓶小糊涂仙酒、十多包牛肉干、两瓶洗发水等价值1600多元的物品。

  3名嫌疑人供认:这些东西是他们12日当天从六七家超市盗窃来的。并交待,每次盗得的赃物均卖给一小商品批发店的老板王某等3人,王某再转卖给超市。警方随即将涉嫌收赃的老板王某等3人抓获。

  女嫌疑人张某、李某及嫌疑人张某的哥哥都来自江苏。他们盗窃的时间大多集中在每天的傍晚五六点钟。因为这个时候正是下班高峰,保安无暇顾及众多的顾客。在第一家超市盗窃成功后,他们便在大街上打一辆黑车,直奔下一家超市。到达另一家超市后,他们将盗来的物品放在黑车上,谎称再去买点东西。为了避免东西太多被人发现,他们在一家超市盗窃的物品不会超过500元。每天盗窃的总金额接近2000元后,他们才会收手。仅8天时间就盗窃近两万元小商品。J17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