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单77街发生打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5:48 北京晚报

  

西单77街发生打斗

  本报讯(记者蔡文清)昨天凌晨零时前后,西单文化广场77街购物中心地下三层C区商户遭到商场强行清场,双方发生了肢体冲突。据悉,警方已责令商场将强清货品退还给商户。

  昨天中午,记者赶到事发地,约1300平方米的卖场一片黑暗,商户们或坐或站,一脸沮丧。其中正对楼梯的一间铺面里满地狼籍,一半货架上空空如也,地上有斑斑血迹。

  据商户们介绍,事发时,已停电一周的C区突然亮灯,一队保安和一队身着便衣的男子从员工通道涌出,约有100多人,其中有几人将商户代表宋先生围在中间,另有人跑进宋正对着楼梯的货场内,开始用事先准备好的塑料袋搂抢衣物,宋反抗,这些人动手将其打伤,同时还有人跑到旁边卖银饰品的货场内,将部分货品拿走。在此期间,身穿保安制服的人手挽手站成一排,阻止商户们上前,双方发生肢体冲突。令人奇怪的是,商户们想报警,电话竟然被屏蔽。后警方赶到,这些人撤走。

  记者了解到,此事件是由于77街购物中心的管理方和承租方合同纠纷而引起。因管理方不承认商户与承租方的合同,要求商户限时与之续约或撤场,商户们则认为双方的纠纷不能殃及无辜,在诉讼出结果前合约有效,拒绝搬走,遂与商场形成僵持局面。

  据了解,事发后商场和商户双方都被带到西单大街派出所进行调查。警方透露,此案属经济纠纷,已责令商场将强清货品退还给商户。

  对管理方和承租方的合同纠纷,商户代表宋先生认为,只能尊重法院的判决,但不管双方持何种理由,在判决书下达之前,商户合法经营应受到保护。文并摄J17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