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一居民家发生火灾 怀疑是电褥子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0:1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静田;实习生朱江)昨日下午4点30分许,路北区华岩东里107楼一居民家发生火灾,当时该家无人,浓烟进入邻居家,致使邻居被困阳台长达20多分钟,火势最终被消防人员控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发生火灾的107楼下围着很多人,两辆消防车停在楼下,消防队员正在紧张地灭火,5层阳台上困着两人,他们身后的窗户不断冒出浓烟。几分钟后,火被
扑灭,记者进入发生火灾的502室看到,卧室内的床褥几乎被完全烧毁,墙壁和屋顶已被完全熏黑,所幸许多家用电器由于距离床较远而没有被引燃。

  被困阳台的姜先生告诉记者,下午4点多他来到该楼501室找朋友,刚走进楼道时,他就闻到有一股烟熏的味道,当时没有太在意。将近4点半的时候,他和朋友感觉烟熏的味道越来越重,怀疑是隔壁502室着火了,于是报警。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把502室的门撬开后,浓烟从屋里冲出,迅速弥漫整个楼道。“浓烟从门缝里进入我们的屋子,我俩来不及跑出去,只好跑到阳台上求救。”姜先生说,他俩在阳台上被困将近20分钟,隔壁的火被扑灭,浓烟散尽后,他俩才下楼。

  该楼楼长李大妈告诉记者,着火的人家是新搬来的住户,着火时没有人在家,起火原因可能是由于电褥子着火所致。

  (请王先生领取线索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