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第二十次经济适用房本周末预登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0:12 青年时报

  杭州市第二十次经济适用房将于本周末进行预登记。准购证号码在200355701至200460600(含)之间,并同时符合购买经济适用房条件的申购者可前去登记。

  本次推出的房源主要来自三个地方,分别是杭州九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蓝桥名苑,房源共776套,全部为高层,位于九堡,共计建筑面积7.26万平方米,售价为每平方米2980元(并增减楼层、朝向差价计算,以下同),超过经济适用住房核准面积的部分按商
品房价格为每平方米4500元;

  杭州越峰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丁桥兰苑663套,全部为小高层,位于丁桥,建筑面积5.90万平方米,售价为2957元/平方米,超出经济适用住房核准面积的部分按商品房价格,为每平方米3200元;

  杭州市居住区发展中心有限公司建设的三墩都市水乡306套,全部为高层,共计建筑面积2.79万平方米,售价2980元/平方米,超出经济适用住房享受标准的部分按商品房价格,为每平方米4651元。

  本次预登记具体时间为4月22日至23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4:30。地点有3个可供选择:下城区建设局(中山北路333号,中大广场对面)、江干区庆春广场西侧地下室(景坛路路口)、拱墅区建设局(香积寺路185号)。

  预登记时需携带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准购证》原件、申请人家庭成员经济收入证明;已按单身条件申领《准购证》而目前已婚的,同时需提供配偶的相关资料和户口所在地房产证明、结婚证复印件等。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邬愉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