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内外媒体关注连战福建祖地行 200记者前往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0:35 新华网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一行福建祖地行,受到了境内外媒体的积极关注。据悉,前来采访连战福建祖地行的境内外媒体共有数十家,约二百余人。

  这些媒体中,有来自北京、福建、香港及台湾的各大媒体,来自北京的媒体主要有新华社、中新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香港的媒体有凤凰卫视、香港《文汇报》、《大公报》及《香港商报》等;来自台湾的媒体有十余家三十人左右,有中央社、《中央日报
》、《中国时报》、《联合报》、中天电视台、中视、东森、TVBS等台湾主流电视媒体和平面媒体,他们将全程随同连战一行进行采访。

  在连战一行的福建祖地行活动中,连战先生在龙海马崎村祭祖和在厦门大学接受名誉法学博士的两场重要活动,将由中央电视台与当地媒体进行联合现场直播。在马崎村祭祖的活动,由中央电视台与福建广播影视集团联合进行直播;在厦门大学接受名誉法学博士活动,由中央电视台与厦门广播电视集团联合进行直播。

  此次连战福建祖地行一行共有三十八人,主要为连战家人及亲友,包括连战夫人连方瑀,连战子女连惠心、连胜文、连胜武,连战亲家陈清忠夫妇及连家的一些好友;国民党中评会主席团主席徐立德、国民党智库资深顾问丁懋时、国民党智库副董事长林丰正及多名国民党智库成员也将随同参加连战先生的所有在闽活动。(记者 陈国明)

  

海内外媒体关注连战福建祖地行200记者前往采访

  

海内外媒体关注连战福建祖地行200记者前往采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