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夜盗银行 当场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0:4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池州讯日前,池州警方快速反应,队所联动,及时抓获了一名正在银行网点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一举破获了发生在城区的3起盗窃金融网点案件。

  当日凌晨,该市公安局九华路派出所值班室电话急促响起,110指令:城区某银行分理处有人正在实施盗窃。接警后,该所值班人员快速反应,火速赶赴现场,当场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经贵池分局刑警大队审查,犯罪嫌疑人张某(哑巴),4月3日凌晨2时许,张某
伙同另一聋哑人窜至城区某银行分理处,踹开卷闸门入室,用石头砸碎柜台玻璃翻入营业间,实施盗窃。

  据悉,张某伙同另一聋哑人此前两次盗窃金融网点。2006年2月18日凌晨,该两名犯罪嫌疑人拉卷闸门进入城区某邮政所,盗得10元硬币;2006年4月1日凌晨,该两名犯罪嫌疑人踹门进入城区某银行分理处盗窃,但未盗得财物。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贵池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深挖中。(付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